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 一天完成10万元重疾理赔

  • 发布时间:2016-03-23 06:33:36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15日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第一住院大楼11层重症监护病房外,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莉带领分公司理赔人员一行,为公司客户小梁的父母送来了10万元重疾理赔款。

  3月8日, 今年27岁的小梁因暴发性心肌炎、多器官功能衰竭入住华西医院,短短几天的治疗已经花光了家中20余万元积蓄。走投无路下,小梁的爱人在网上求助,但是筹款进度无法仍然无法支付每天在医院数万元的抢救治疗费。小梁的母亲想起了自己2014年3月为女儿在泰康投保的附加基本B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818元,保额10万元,于是向泰康报案。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仅用一天时间即完成所有理赔程序。15日晚,10万元理赔款顺利到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