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人寿、陆金所联手打造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3-23 06:33:34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18日,平安人寿宣布旗下产品“百万任我行”正式登陆陆金所,即日起用户可通过陆金所网站保险频道在线购买,陆金所APP也将在4月上线该产品,同时原有的平安人寿APP渠道仍保留购买入口。

  据介绍,“百万任我行”是平安人寿首款APP渠道保险产品,提供自驾车意外、航空意外、公共交通意外及普通意外保障,其中自驾车意外、航空意外、公共交通意外三种保障均达100万,满期还可以返还全部已交保费并额外获得20%的增值收益,等同于用利息买保险。目前平安人寿APP已为3500万客户提供围绕“医食住行玩财”生态圈的一揽子服务:移动平台“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通过行走计步、朋友圈等功能引导客户养成运动习惯,客户活动参与量达2500万人次;1400多万用户体验到以专属家庭医生服务为核心的健康管理服务……移动互联技术之于寿险行业的广泛使用,大大提升与客户的互动频次,也为寿险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新生活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