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银行成都蛟龙港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23 06:33:35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丰银行成都蛟龙港支行近日在双流海滨城购物中心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2016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向消费者发放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折页及“金融知识”小手册,同时工作人员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实例向到场群众做了现场讲解,让消费者充分了解到《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中规定的消费者拥有的法定权利,即金融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信息安全权等权利。工作人员还以风险问卷调查的形式,现场邀请群众参与评估自身风险偏好及所能承受的风险程度。结合评估结果向消费者进行了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的宣传教育,让金融消费者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同时引导金融消费者进行理性投资,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