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麒麟首聚 开启楼市“智慧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3-22 06:31: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黄 玉

  2015年12月,“圳能量·2015深圳地产‘琅琊榜’”活动布榜招贤,只为在激流勇进的地产江湖中寻找才冠绝伦的麒麟才子,梳理其操盘经验和营销手法,为群雄逐鹿的深圳楼市留下生动的注脚与鲜活的案例。

  历时一个月,“圳能量·2015深圳地产‘琅琊榜’”活动放榜,一批兼具才情与气魄的优秀经理人和团队脱颖而出,为2015年深圳楼市完美收官。

  2015年已悄然而逝,也许,那一年的失控与调控、暴涨与理性、担忧与期待,会随着光阴流逝而慢慢成为历史,但在这些历史的背后,凝结了千万深圳人的助力呐喊,更汇聚着操盘高手们的奇兵绝谋。

  地产人的智慧与创新需要被铭记,地产人的坚守与情怀值得被尊敬,他们以梦为马,在深圳这片极具活力的土地上不断尝试、不断超越,为永无止境的深圳地产界美学追求上下求索,始终站在时代的潮头与流行趋势共舞,为千千万万的置业者构建了兼具舒适与品质的住宅小区,为这座城市的腾飞变革筑造炫彩舞台。

  万家灯火、遍地明辉,因为有你,这一切才充满生命力;

  华灯初上、满眼繁华,因为有你,让我们感到惊艳无比;

  无敌海景、伴山而居,因为有你,生活与自然相辅相依。

  “遍识天下英雄路,俯首大鹏有奇才”,2016年3月,在充满未知和变数的地产江湖之路,我们依旧期待这些锐意前行的房企能够不断刷新人居理念的新高度,这些勇担重任的地产经理人能披荆斩棘,继续为深圳广大置业者的幸福安居不断坚守、出谋划策。

  早春二月,岭南草长;杂花生树,群鸥竟飞。本周五,“圳能量·2015深圳地产‘琅琊榜’”颁奖仪式将在龙岗隐秀山居举行,麒麟首聚,开启2016年深圳地产“智慧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