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居客牵手58同城 搭建“梦想·家”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3-22 06:31: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全面深入了解房源信息,快速获得优质优惠房源,58同城携手安居客联合碧桂园十里银滩、碧桂园中萃公园、宝能城、星河丹堤、绿地大都会、华联城市全景、佳华领汇广场King公馆及家家顺控股集团、链家地产于福田皇庭广场开展了“梦想·家”新春约“惠”季活动。

  58同城和安居客深圳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搭建了房产经纪公司和开发商与消费者深入沟通的桥梁和提供增值服务的平台,不仅有助于购房者获得便利、全面、详细的房源信息,也能帮助房产销售和经纪人掌握精准用户,提高销售业绩,是一次双赢的活动。

  据了解,接下来58同城安居客“梦想·家”活动还将在上海、扬州、厦门、福州、南京、长春等城市举行。(谢欣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