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盘齐发 引领城市走向

  • 发布时间:2016-03-22 06:31: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了解,本场发布会的另一个亮点,在于外场还设置了五大艺术装置,聚焦千人目光,精工筑就的五盘BOX,展现中粮风范。2016年,千亿央企中粮地产洞悉城市发展,以雷霆之势横扫深圳,战略布局各大新中心,引领城市格局走向。全产业链产品依托,“悦生活”服务体系护航,重塑顶级城市人居生活准则。

  ◎中粮·凤凰里

  空港新核 百万城邦

  中粮·凤凰里是央企百万城邦首期力作,总建筑面积约17.5万平方米低密品质住区。建筑面积约79-144平方米大宅,11号线双地铁口标杆物业。

  ◎中粮·云景国际

  荣耀云集 骄傲一城

  中粮·云景国际是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的鸿篇巨制,为6号线地铁上盖,融汇城央精粹资源,成就中粮光明首个重量级大盘。2016年的全新篇章正待翻启。

  ◎中粮·世家

  央企名门 世家墅区

  中粮·世家是坪山罕有名门墅区,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西班牙园林,140米超宽楼间距,成就区域豪宅典范;建筑面积约239平方米罕见双拼别墅,超高拓展,打造私密天地。

  ◎中粮·紫云

  前海都会圈 人文新地标

  中粮·紫云是前海黄金生活长廊醇熟之作,占据宝安生态中轴,享5号线、17号线(规划中)双地铁,名校集优,商圈环伺。建筑面积约69-140平方米产品,创新城市高配套人居版图。

  ◎中粮·祥云国际

  商务地标 中心华宅

  中粮·祥云国际集地标商务、旗舰MALL、精端公寓、中心华宅于一体,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国际生活范本,打造深圳城市人居典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