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地产“琅琊榜”今日放榜

  • 发布时间:2015-12-25 07:32: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胡 蓉黄 玉

  历时一个月,“圳能量·2015深圳地产‘琅琊榜’”活动今日放榜,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豪情下,这份榜单似乎更多了一份厚重的意义。

  “琅琊榜首、江左梅郎,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同样,在地产界,只有得麒麟才子,才能够稳操胜券,在激荡的地产江湖中抢占一席之地。

  江湖上,少不了刀枪剑影;而地产界,只有运筹帷幄、才冠绝伦、心思缜密,才能在沧海横流、风雨跌宕的楼市股掌间筹谋天下。

  2015年即将成为过去,但是深圳楼市在2015年的表现注定会让这年成为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有过失控与回稳、跳涨与理性、担忧与平静……回顾2015上半年,深圳楼市疯狂的一幕幕依旧在我们眼前闪过,而在高呼着需要静静的楼市也终于在下半年回归企稳态势。不管市场怎样变化、置业者的心态怎样变化,深圳楼市依旧在市场与政策的调节下保持着它独特而高傲的身姿领涨全国。

  领涨的深圳楼市,一方面置业需求得到有效释放,房价水平显著上涨,另一方面房企项目间的竞争维度更大,让市场竞争尤显激烈。在这些博弈与竞争的背后,是对楼市操盘手更加严峻与激烈的考验,有的人匆匆走了一个过场,有的人则遇强则强,以其智慧与气魄在众多优秀经理人中脱颖而出,或沉稳或洒脱,或理性或激进……一个个鲜明的人物为2015的深圳地产搭建出今天现实版的“琅琊榜”。

  深圳楼市2015年的发展凝结着千万人的助推,也汇聚了操盘高手们的奇兵绝谋。

  《深圳特区报》作为一份有责任的主流媒体,记录着深圳楼市的蝶变历程、也勾勒出深圳人居的战略新格局,总结经验、分析得失、触摸脉搏、铭记成果,“遍识天下英雄路,俯首大鹏有奇才”,你们为深圳地产不断坚守、奉献青春,我们奉以麒麟才子之名、予以长评,方不负这一年深圳地产的突破与革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