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漫步西湖品龙井,细看山水融茶情

  • 发布时间:2016-03-18 14:32:0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 为贯彻国务院发布的《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 文件的指示精神,鲁商传媒集团积极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旗下鲁商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原山东商报电子音像出版社)创建了文创品牌“洵朴堂”,正式进军文创产品研发领域,同时计划拍摄纪录片《问茶中国》。为配合文创品牌孵化和纪录片拍摄,该社将于近期推出“洵朴问茶”活动。系列活动第二站定在杭州,活动行程共三天。队员们将纵情行走在杭州的山水云雾之中,感受三月的江南,展开一段奇妙的茶文化体验之行。

  期间,除漫步西湖、游赏三潭印月、苏堤春晓、雷锋夕照美景以外,我们将茶文化体验贯穿整个旅程。队员们将参观当地西湖龙井茶厂,体验现代化、标准化的制茶过程,品尝绿色健康、环保安全的龙井茶;亦将深入农家,坐在农家庭院,泡上一杯慢酌细品。时下正值清明节前期,此行可以品味到最新鲜的龙井茶。队员们可以亲自采摘,学习传统制茶工艺,炒制属于自己的龙井茶。

  据悉,除“洵朴问茶”外,鲁商数字出版有限公司还将陆续推出“洵朴问道”、“洵朴问艺”等系列文化主题活动。

  活动详情请关注“鲁商掌佬汇”微 信 公 号,并 可 致 电0531-81935886/18615223900 /18805318546咨询。 商报记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