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新华保险炮制“3.15”保险宣传盛宴

  • 发布时间:2016-03-18 14:31:5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 按照山东保监局和保险协会的统一部署,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辖内各机构在当地保险协会的统一组织下,围绕“新消费 我做主”主题,自3月12日开始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的“3.15”宣传活动,向社会宣传和普及各种保险等金融知识,增强了社会对各种金融知识的熟知度,有效地提升了社会的各种金融消费意识。

  3.13日上午,日照新华保险参加由日照市消协、工商局、保险行业协会等主办部门共同举办大型户外宣传咨询服务活动,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身配绶带的工作人员热情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的接受社会公众咨询、为消费者解疑答惑。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回答客户咨询内容60余人次。

  3月15日,威海新华保险组织员工进行“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户外宣传,加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力度,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员工将准备好的有关人寿保险基础知识、消费权益保护以及反洗钱的宣传单页向过往人群进行发放。同时,对那些心存疑问的市民耐心讲解,看到热闹的讲解场面,很多市民也主动上前索要单页,聆听宣讲。很多市民表示:原来保险是这么回事,理赔难也不是听说的那么恐怖,只是流程没弄对。

  临沂新华保险组织员工来到户外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宣传重点是“预防洗钱和恐怖融资,维护社会经济安全”。通过一上午与市民的接触得知广大市民对于反洗钱还比较陌生,通过户外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是比较有效的方法,在今后临沂新华保险将组织更多的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送去更多实用的保险知识。

  德州新华保险组织部分员工上街宣传反洗钱等保险小知识。在提升德州市民对保险认识的同时,也为德州保险市场塑造公开、透明、诚信的良好行业形象尽一份力。活动中,德州新华保险有关人员表示“政府对保险业的支持力度是空前的,这让每一个保险人都看到了保险业光明的发展前景,同时,保险业自身也在不断优化服务,积极做好供给侧改革,相信,在各界的努力之下,保险业一定会不断完善并发挥应有的社会管理职能。”

  济南、莱芜、淄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辖内各机构上下联动,共同营造了一场凸现保险理财、诚信服务的保险盛宴,为这个特殊的节日增添了更加靓丽的颜色,让这个春天更加美丽。邢飞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