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Uber今日“免单”

  • 发布时间:2016-03-18 14:31:5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卓冉)近期国内包括Uber、滴滴以及易到等多家用车公司开始了新一轮补贴大战。昨日,Uber济南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继全程4折活动后,Uber将3月18日作为“免费日”。今日,乘客使用Uber叫车软件时在左侧优惠栏内输入“优步星期五”字样,即可在济南市范围内免费乘车,最高限额十元。

  用车公司为争夺更多使用用户,近期的优惠补贴活动也从一二线城市扩展到三四线城市。昨日,Uber 公开表示,决定将3月18日作为“免费日”,所有市民均可享受两个免费行程,最高限额十元。这相当于以泉城广场为起点,西至济南市儿童医院,南至植物园,东至省博物馆,市民乘车均可以享受免费。

  对于这轮补贴战早在2月份业界就已有预见,2月底业界传言滴滴计划融资10亿美元,而在此消息之前,中国优步刚刚完成超过10亿美元的B轮融资,资金补给到位后补贴战一触即发。Uber济南区域负责人表示,“Uber去年9月份才进入济南市场,相对滴滴时间较晚,现阶段的资本逐利是为了争得更多新用户的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