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昆明首条直飞博鳌航线开通 服务博鳌亚洲论坛

  • 发布时间:2016-03-18 13:28: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发兴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昆明3月18日电 (李发兴)在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召开前夕,由祥鹏航空执飞的昆明往返博鳌航线于3月18日正式开通,该航线为昆明、博鳌两地首条直飞航线,将为博鳌亚洲论坛的航空服务保障提供支持。

  据介绍,该航线每天一班,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上午8:50从昆明起飞,10:40到达博鳌;11:50从博鳌起飞,14:05到达昆明。每周二、周四、周六上午7:05从昆明起飞,8:55到达博鳌; 9:55从博鳌起飞,12:10到达昆明。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将于3月22-25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昆明往返博鳌直飞航线除了为博鳌亚洲论坛提供交通运输支持及服务保障工作外,同时为云南游客前往海南增加了一条新的空中渠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