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人不走物不搬 三天旧家变新家

  • 发布时间:2016-03-18 13:31:1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残冬消退,春暖花开,终于可以开窗透绿了。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温度将维持在10-20度之间,这也是一年中家庭装修的最好季节。腻子、墙漆在摄氏15-25度的环境中自然干透,能与原墙面更好契合,漆面温润饱满,并能有效杜绝墙皮开裂脱落顽疾、延长墙面使用周期。”

  一般情况下,家装后,最长5-7年居室墙面及天花板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开裂、起鼓、脱落、墙面污损、霉斑等。如果不处理,实在有碍观瞻。如果进行修缮,把东西往哪搬、人去哪住又是最棘手的事。而进行二次装修不仅费用高,而且又得搬家,还有不少铺了木地板的家庭担心被损坏。这样的麻烦,少有企业敢于问津。济南得天独有刷墙服务公司,勇于担当,推出焕新服务,无需搬动家具甚至不耽误在家睡觉,只需两三天时间,旧家就能变新家。因此特别受到中老年家庭欢迎。

  十年质保

  独永领先刷墙五大秘诀

  济南得天独有刷墙服务公司总经理独永介绍了“独永焕新”的五大特点:1、全部使用多乐士等知名品牌乳胶漆;2、使用德国进口无尘打磨机、美国进口固瑞克高压无气喷涂机、所有材料使用专用塑膜包裹保护;3、2000多种涂料颜色可供选择;4、施工一般2—3天完成施工完毕后环保无尘。5、从搬移家具、遮蔽保护、施工后垃圾清理、家具归位等全程一站式施工服务,无需消费者费心。

  模块分解

  省时、省力、放心

  独永焕新工程是把家分成若干个小模块,小到卫生间、厨房,大到客厅、卧室均能保证专业人员进行单独施工并按平方米计费。一套两居室的房子花费仅相当于装修公司外包墙面工程的费用。分片施工能以各种颜色为客厅、卧室、书房等墙面带来多种不同效果,仅需两到三天保您旧家变新家。公司对每一位焕新顾客都建立客户档案并及时回访,且保证投诉48个小时内及时受理并解决,真正意义上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独永焕新

  “3.15惠动泉城”今日启动

  “独永焕新”活动自即日起至3月31日,为济南100户市民家庭推出“预交500定金顶1000”优惠活动,3月31日前电话报名者均可享受,额满为止。读者朋友们,如果有需求,请抓紧时间与“独永焕新”联系吧!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