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座家居3月钜惠不停绿色风暴“大不凡”

  • 发布时间:2016-03-18 13:31:1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行业资讯

  家居市场随着万物的复苏开始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一年之计在于春,置家购物要趁早,即日至3月20日,银座家居全省联动“大不凡”大型主题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2016家居开年最强音已经吹响,全方位与大力度让您极限省钱,赶紧行动吧!

  力度不凡 钜返现

  亿元钜惠大派送,力度岂止于大!活动期间,新签合同两店累计交款满2000元返100元-300元现金电子券,以此类推。北园店、中心店新签合同交款金额均可累计。

  壕礼不凡 送家电

  银座家居开年首惠,全都是真金白银的让利。活动期间,新购物累计交款满额赠超值家电礼或家电券。卡萨帝冰箱、海尔空调、空气净化器、电饭煲经典家电送不停,而且还可选择等值家电券。

  惊喜不凡 抽红包

  返现、壕礼还不痛快,那就抽红包,将让利进行到底!3.12-20日,新购物累计交款满2000元可抽取红包一个,满4000元可抽取红包两个,以此类推,上不封顶。红包礼为现金券或实用抽纸,100%中奖。

  实力不凡 大抽奖

  大活动就要大抽奖,要抽就抽一百台阿米尼环保电动车,品质与数量让您满意!3月12日-3月20日,顾客交款满5000元即送“终极抽奖券”一张,满10000元赠二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3月27日17:00在银座家居北园店中厅进行终极抽奖。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