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济南(青岛)经昆明飞往新德里航线开通

  • 发布时间:2015-11-11 13: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昆明11月11日电 (记者 史广林)济南(青岛)经昆明往返新德里国际定期客运航线11日正式开通,结束了云南没有直达印度首都航线历史。

  该航线由山东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为每周4班,周一、周五,济南经昆明至新德里,周三、周日,青岛经昆明至新德里。

  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姜文忠称,开通济南(青岛)—昆明—新德里航线,进一步完善了云南省的国际航线网络,结束了云南省没有直达印度首都航线的历史,极大地便利了两地民众经贸往来及观光旅游。该航线在促进云南国际贸易迅速发展的同时,也将加强云南和南亚国家之间的社会、经济和文化交流,进一步提升云南的对外开放水平和国际化水平,通过云南民航枢纽的辐射带动效应,把云南建设成为连接中国大陆旅游圈与南亚、东南亚的关键节点。

  业内人士表示,山东航空公司采取经停昆明的方式,将中国东部沿海经济大省山东和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西南门户云南省串起来,成功打通云南、山东两地连接“孟中印缅”经济走廊的空中大通道,有助于云南省、山东省加强与“一带一路”南线沿线国家之间的联系。(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