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月,海南看房团再启程

  • 发布时间:2016-03-18 13:31:1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5日,齐鲁晚报第二十二期海南看房团即将启程,在上一期看房团成交率高达110%的业绩后,海南买房热已经成为一种势不可挡的趋势。三十多万元即可约三两知己、携父母孩童在海南安家,享受碧海蓝天唾手可得的生活,已经成为跨区域购房、以小博大的买房方式。

  “咱省内也有自己的碧海蓝天,但是气候、植被、大环境与海南相比还是存在很大差异。来海南买房,更像是度假,没有雾霾,椰林、香蕉树、阔叶植物,满眼的葱绿一直可以延伸到你的心坎儿里。街市上,随时可以购买到鲜美的热带水果,榴莲、莲雾、芒果……红黄绿紫的果皮儿让生活都变得五彩斑斓。海南的居住环境,让我们这些久居城市繁闹已久的心也静了下来。四十过后,享受人生养生慢生活,给家人寻觅一处健康生活居所,海南这块宝地的确满足了我们这些业主的心声。”刚刚跟团购房的张女士表示,海南生活的乐趣已经远远超出她当时购房的预期。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碧海蓝天、满眼葱绿慢生活的情结。2年多来,齐鲁晚报海南看房团在海南看房、成功买房的业主近千户,用他们的话来说:“我们只是先行一步,在跟随齐鲁晚报海南看房团后,实现了自己跨区域购房的梦想。”

  本次跟团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忙碌了一辈子,身体越来越差,现在退休了想去海南养生养老,又无处着手。“这次和朋友约着跟着齐鲁晚报一起过去,省了我们不少麻烦,最重要的是过去的都是山东老乡,可以互相照顾,在那边定居了孩子也不用太担心我们在那边的生活。”

  3月,又到了海南的旅游旺季,带着家人、约三两知己,来海南感受体验一番,也许下一个圆梦的就是你。

  (楼市记者 贾婷)

  齐鲁晚报海南购房俱乐部 会员招募中

  齐鲁晚报海南看房团报名热线:(0531)8750577785196595

  齐鲁晚报购房俱乐部自1998年成立,帮助千万购房者圆了购房梦想。为了更好地服务有异地置业需求的购房者,俱乐部于2013年延伸服务,成立齐鲁晚报海南购房俱乐部,为购房者搭建权威的异地置业平台。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场海南置业说明会,同时先后成功发团二十余批看房团,往返直飞50余次,帮助600余组家庭实现海南安居梦。

  齐鲁晚报海南购房俱乐部咨询电话:0531-85196595/85196379

  齐鲁晚报海南购房俱乐部官方QQ群:459112578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