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楼市成交已不断向好

  • 发布时间:2016-03-18 13:31:1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2014年以后,全国大部分城市逐渐放松限贷,各项房地产利好政策不断出台,市场逐渐回暖。在经历了2015年的多轮降息降准以及公积金宽松等政策以后,2016年伊始,首付比例、交易税费也不断降至近年新低。客户购房门槛继续进一步降低。

  同时2016年,楼市继续发力,客户购房热情被激活。各项目的来电、来访以及成交均不断攀升,甚至有项目出现周成交翻倍的现象。在部分项目现场,清晨排队认筹以及几百人参与开盘抢房等盛况重现市场。

  在这样的背景下,济南各大楼盘开始了新一轮的涨价潮。众多项目价格上涨200-500元/㎡不等,很多项目甚至出现捂盘待涨价后再行销售的情况。在政策和需求等一系列因素的推动下,济南楼市成交已不断向好;随着国家的稳步调控以及客户的购房愈加趋于理性,也将在另一面促进楼市的平稳发展。因此可以预见,2016年济南房地产市场供需两旺的行情将得以持续,市场成交以及价格均会在平稳中不断增长。

  (楼市记者 刘万新)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