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州地税送“政策红包”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3-17 07:31:21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泰州地税局第三税务分局税务人员走进泰州市创新电子有限公司,为企业宣传辅导研究开发费加计扣除新政,解答企业政策执行中碰到的疑难问题,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派送“政策红包”。

  泰州市创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液晶显示器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享受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1258万元。该企业财务负责人表示,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为企业进行新产品、新技术研究开发提供了有力的财力保证,是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加速器。

  据了解,该局负责征收的企业所得税纳税人中共有7户企业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政策,2014年合计享受优惠金额1.66亿元,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税额4150万元。随着享受优惠政策范围的扩大,今年辖区企业享受研究开发费加计扣除的金额将进一步增长,这将有利推动辖区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

  封 玮王高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