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营地教育网力推健康营地教育生态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3-16 22:31: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3月12日,营地教育网开通仪式在北京举行,同时,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营地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十届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原副主席朱相远,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长关山越,教育部原基础教育司司长王文湛以及艺术家秦润波等嘉宾出席并讲话。

  营地教育网本着“个性发展,实践育人;寓教于乐,健康人生”的理念,以“助推素质教育,助力青年成长”为使命,旨在为学校、家长和学生提供特色鲜明、安全放心的营地信息,致力于搭建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桥梁,推进健康的营地教育生态建设。

  据了解,营地教育网是北京营天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互联网+校外体验式教育”信息平台,设有航空科技、体育户外、文化艺术、非遗文化、国际营、主题营、亲子营和冬夏令营共八大类别,并细分为军事、科技、球类、琴棋书画、民间艺术和风俗礼仪等兴趣小类。目前,该网站已有200多家教育营地入驻,上线了约600多国际国内营地项目,力求成为素质教育供给侧改革的助推器。(刘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