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陶氏化学进驻阿里巴巴电商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3-16 22:31: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魏建玲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3月14日,世界500强材料科技公司陶氏化学正式加入中国领先的电商平台阿里巴巴,开通陶氏官方旗舰店,陶氏工业解决方案业务部率先上线。

  陶氏工业解决方案业务部认为,电子商务平台采购产品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采购模式。陶氏官方旗舰店上线后,将进一步扩展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增强公司的品牌形象。各类企业能通过网店浏览、了解广泛应用于作物保护、涂料、纺织、导热油和消泡剂等应用领域的先进工业解决方案,经由陶氏优先经销商在线确定产品订单,采购流程更加方便、快捷、省时。此举也使陶氏与各大核心的经销商关系更加密切,同时体现了陶氏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旗舰店将由陶氏客户信息中心提供全方位的在线服务支持。(魏建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