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三届中国功能袋泡茶产业研讨会在京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3-16 22:31: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郭佳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3月11日,由中国保健协会支持,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办,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第三届中国功能袋泡茶产业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如海在研讨会上,介绍了民族品牌袋泡茶的发展思路和碧生源战略。他指出,袋泡茶给大家带来就是快捷生活的便利,未来碧生源还将继续坚持功能袋泡茶的研究和发展,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发展出更多的品种。

  将中国人传统的饮茶文化,同养生保健的时代趋势相结合,是迎合中国年轻人未来的生活方式的重要突破。谈到碧生源对功能袋泡茶行业的贡献,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指出,碧生源的企业发展过程,就是一个中国功能袋泡茶的发展过程。(郭佳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