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检验检疫局与酒协联办专业培训

  • 发布时间:2016-03-16 22:31:1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靖博 王振榕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3月10日,记者从厦门检验检疫局获悉,一场别开生面的进口酒专业知识培训在厦门市思明区行政综合楼举办,来自思明区酒类流通协会的116名企业代表认真学习了进口酒检验检疫要求和葡萄酒标签知识,并与厦门检验检疫局的酒类检验专家进行现场座谈、答疑互动。

  据悉,这是厦门检验检疫局首次与酒类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企业培训。作为全国第四大进口酒口岸,厦门已有备案进口酒商842家,其中两年内新增企业占40%,70%为年进口量小于10批的微小企业。为贯彻落实食安法“社会共治”要求,帮助进口酒商掌握相关政策法规要求,提升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的能力,厦门检验检疫局以行业协会为平台帮促其发挥行业引导的积极作用,通过宣贯培训检验检疫政策法规,提高酒商的遵守食安法观念,提升专业能力,保障酒类质量安全,加快进口酒类的通检时效,进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陈靖博王振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