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疆创新在首尔开设海外首家旗舰店

  • 发布时间:2016-03-11 23:14:5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首尔3月11日电(记者 姚琪琳)记者11日从中国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疆创新)获悉,该公司在首尔弘大开设旗舰店,将于12日开业。这是该公司在海外开设的首家旗舰店。

  大疆创新的首尔弘大旗舰店位于首尔市麻浦区弘大商圈。旗舰店高5层,总面积870平方米,采用巨型玻璃幕墙,打造出内外通透的开放空间。

  在11日的媒体开放日上,大疆创新展示了新近发布的智能无人机——精灵Phantom4,该款无人机具有智能跟随、障碍感知、指点飞行等全新功能,吸引了不少韩国媒体的关注。

  大疆创新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疆创新看好韩国市场的潜力,希望通过开设旗舰店,让韩国消费者亲身体验大疆创新的领先科技。

  大疆创新成立于2006年,从商用自主飞行控制系统起步,之后陆续推出飞控系统、云台、多旋翼飞行器、小型多旋翼一体机等产品系列。产品被广泛用于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领域,目前占据全球半数以上的市场份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