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78理财俱乐部旗舰店盛大启幕

  • 发布时间:2016-01-08 03:33:5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178理财俱乐部迎来了乔迁之喜,位于杭州体育场路浙江日报大院沿街的旗舰店盛大启幕。更多元化的服务空间,各项面对高端客户的私人定制专享,178理财俱乐部在新年伊始再次扬帆启航,全面打造新闻+服务的智理财平台。

  为12万会员探寻“智理财”

  178理财俱乐部旗舰店位于体育场路178号浙报沿街门面,为会员提供了更方便的服务场所,理财环境也更舒适:一进门就有舒服的沙发,旁边一块公告板上清楚地提示了重要的产品信息。如果客户有疑问,咨询台的多位工作人员将会随时解答疑问、处理问题。对于大额客户私密性的需求,178理财俱乐部也设置了专门的VIP室。当然,全天茶水、点心等贴心服务也必然考虑在内了。

  据统计,截至目前,178理财俱乐部已拥有实名注册制会员12万,推荐了近50亿元的政府公益类基金和国企平台等2A级产品,形成“全省互联,走向全国”的渠道格局。

  让普惠金融更“温情”

  “你们这里的小伙子、姑娘比我们儿女耐心多了,肯一遍遍教我们老年人。”在178理财俱乐部,听到大伯大妈最多的夸赞就是这句话。今后在178理财俱乐部,会员可以体验到多样化、多渠道的理财产品、理财咨询、理财通道和理财讲座服务。俱乐部在信息泛滥、产品横行的时代给会员打造了一个真实、专业、及时、有效的理财信息平台,为所有会员打造更适合的理财方案。

  “我印象中,接待过年纪最大的一位咨询者93岁高龄了”,俱乐部工作人员小孙介绍:“忠实于我们的服务宗旨,加之互联网平台的限制,当时我们就委婉地劝老人家在子女陪同下再来了解产品,不是每一位客户都是合格的投资者。”

  其实,很多读者让俱乐部工作人员印象深刻。“我接触到一位大伯,当时我是去一楼接他,电梯每上一层他就念一个数,估计平时坐电梯少紧张。”小沈透露,普惠金融的要求和大伯大妈对于现代技术的掌握之间是一对矛盾,他们所做的就是普及电子银行交易知识。

  专属理财为高端客户增值

  当然,178理财俱乐部旗舰店不仅服务于“银发族”,还为高端客户提供私人定制,专享新闻+服务的“智理财”,将不定期地举办丰富多彩的理财讲座及高端金融论坛,内容包括投资、健康等多种类。通过这些活动,读者们可以与经济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近距离交流,把握精确的投资方向。

  同时,包括浙金中心、币港湾在内的多个互联网金融平台曾为178理财俱乐部的会员提供过专属的低风险稳健收益的理财产品,今后这些产品将会更多,这也是旗舰店承诺的增值服务之一。

  除了上旗舰店来坐坐聊聊,读者朋友们可以通过178理财俱乐部热线96068、0571-85310000、0571-85310410,申请加入俱乐部QQ群426360362,或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及时掌握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