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深圳国际移动 医疗健康展4月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31: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二届深圳国际移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是国内最大的移动医疗健康展于4月14日—16日召开,此次移动医疗健康展聚焦在平台、软件、服务等如移动医疗、移动健康、远程医疗,及家用医疗电子、穿戴医疗健康、智能养老、智能按摩美容健康等终端硬件产业上下游。

  这次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6大精彩纷呈的行业论坛:第二届CCHF移动医疗健康中国会、互联网医疗下的医院变革暨第一届医学医院信息年会、第二届移动医疗健康产业投融资论坛、2016智慧养老创新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2016中国(深圳)移动医疗与医院信息化论坛、2016中国糖尿病移动医疗高峰论坛。

  健康乐、天使医生是即将隆重举行的“第二届深圳移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参展商中的两大代表,二者也恰好身处当下移动医疗竞争最激烈的两大领域。此外,理邦精密仪器、爱奥乐、倍泰、东软熙康、天方达、倍轻松、东华软件等200余家企业也将参加此次博览会。(张 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