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礼品家居展4月底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31: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25日到28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举办23年历史的深圳礼品家居展,拥有高达11.5万平米的展出规模,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会吸引海内外2500家企业参展。参展礼品及家居品将按产品类别分馆展示,创意迭出,新品爆棚,引领礼品家居年度新趋势。

  本届展会除了电子、陶瓷、文创、家饰等品牌龙头推出创意新品,更有几大特色展区精彩呈现。随着个人订制创客风潮的兴起,原创设计馆增添不少新面孔,“原创圈“趣致盎然,更多原创首发新品亮相引人入胜;佛禅茶香馆极具韵致,将创意设计融入传统文化之中;文化用品馆原创动漫、授权卡通、文化早教用品打造童心世界;毛巾名企业携手箱包翘楚唱响家居礼品新篇;深圳会展中心全馆开放,以崭新活力迎接春季采购盛会。主办方将根据专区产品特色,邀约对口买家直接到展位与展商面对面洽谈,促成更多现场订单及意向合作。

  据主办方介绍,观众在展会官网或微信成功预登记便可获得免费入场资格,领取免费公交地铁乘车券,还可优先参与现场的多项精彩活动。如果是广州、东莞、佛山、中山等周边城市的买家,可乘坐展会提供的免费巴士前往。(莫丽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