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海人寿成立“3·15”投诉处理工作组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31: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的主题是“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前海人寿深圳分公司充分发挥消费者事务委员会的作用,切实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公开各项服务承诺,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

  为做好“3·15”期间客户投诉处理工作,维护前海人寿良好的品牌形象,前海人寿成立“3·15”期间投诉处理工作组,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跟进投诉工作;建立“3·15”期间投诉处理绿色通道,提高客户投诉处理工作时效,当天新收投诉案件24小时内首次回复投诉客户及投保人。切实抓好服务,在处理投诉过程中积极主动与客户沟通,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易 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