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七届华艺家博会展位预定火爆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31: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招商会现场,商家们踊跃预定展位,近80%的展位被各大知名家居建材品牌预定。

  近日,来自深圳家居建材行业的各界人士、媒体嘉宾齐聚深圳市体育馆,共同见证了第七届华艺·深圳家博会招商大会的隆重举行。据悉,华艺·深圳家博会立足深圳广阔的房地产市场,直接面向深莞惠百万家装业主,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面对2016年春季新一轮的装修旺季以及移动互联的新趋势,第七届华艺·深圳家博会携手腾讯家居·优居网展开合作,共同打造深圳新型O2O家装消费盛宴。

  据悉,优居网将为华艺家博会提供强大的大数据及精准客户流量支持,大幅提升消费客群的精准性及降低导流成本,实现展会渠道与互联网的成功嫁接。在展会推广上,腾讯家居·优居网将充分发挥其在线上流量、大数据技术导入的优势,利用微信公众号及各大重点媒体平台进行多维度、全矩阵展会推广,同时选择投放腾讯新闻客户端闪屏广告,直达海量活跃用户和逾千万家装消费者,为家博会迅速且大范围的传播起到重要作用。

  本届家博会将借助互联网、户外等多种渠道实现推广全覆盖。同时,本届家博会将着力提高活动的策划与执行水平,成立专业买家邀请团队,针对新交房新入伙楼盘业主、有装修需求的二手房成交业主,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多种方式进行一对一邀请,在加大与腾讯家居·优居网等线上平台的合作力度同时,开辟网络、微信索票平台,小区物业、房产中介的合作以及门票派送等有效买家邀请途径共同推进,确保到场签到业主的质量和数量,打造深圳家装家居第一展。

  在招商大会上,各商家纷纷表示看好这届华艺家博会。在本次招商会的展位预定环节,商家们非常踊跃,招商会当天就有近80%的展位被各大知名家居建材品牌预定。科勒卫浴率先拿下本届家博会总冠名权,方太电器、方太柏厨、王力安全门、赛诺寝具、风格2000窗帘、道尔顿净水器、乐蜂精装等品牌商家联合冠名本届家博会。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华艺家博会将于4月16日-17日在深圳市体育馆(笋岗路)举行,展出面积1万平方米,现场将举办“下订单送现金、礼品”活动,百分百中奖,现金奖最高达4999元,此外更有限时抢拍、团购砍价等活动。届时,设计师、装饰公司、家装公司、建材商家将齐聚一堂,共同擦出一次与众不同的行业火花,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刘晓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