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惠州江南支行员工拾金不昧获赞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00: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地坚守着生活的岗位?”这是《雷锋日记》中广为流传的话语,在我们的周围,仍有一个又一个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人。

  3月8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前来农行惠州江南支行办理业务,柜员发现李先生的存折非该行存折,于是李先生随即携带现金离开。李先生离开不久后,该行员工发现李先生遗留了1万元现金。事发突然,该员工立刻上报网点负责人,其后决定将此笔现金进行挂账,待李先生归来后交还。由于李先生不是农行客户,系统查询不到相关资料,江南支行的客户经理开始多方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与附近同业银行客户取得联系,终于找到李先生的联系方式。两小时后,李先生回到江南支行(通过视频监控确认)领回遗留的1万元。

  事后,李先生表示,自己虽不是农行客户,但是对农行员工拾金不昧的精神、优质服务倍感温暖。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