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莞农行加大对小微企业扶持力度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00:1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农行东莞分行认真贯彻国务院、发改委、人民银行、银监会等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精神,结合东莞地域特色,主动淘汰落后产能企业,抓住机遇积极支持先进制造业、科技型小微企业。

  在产品创新和产品定价方面,该行针对中小微企业的特点及东莞地区的经济发展情况,积极推出简式快贷、中小企业工商物业贷、知识产权融资等中小微企业信贷产品,通过多种方式来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同时,该行严格执行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定价要求,对小微企业融资给予适当的定价优惠。

  在优化服务方面,2016年,农行东莞分行积极推广提升中小微企业服务质量计划,通过升级系统、优化业务流程,不断提升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效率。

  此外,农行东莞分行还十分注重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对小微企业客户做好征信教育,建立客户征信提示机制,积极协助小微企业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 叶永茵 龚名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