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惠州仲恺支行开展妇女节特别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00: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丰富女员工业余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在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农行惠州仲恺支行工会特别策划与组织妇女节系列党建带妇建活动,让全体女员工开心、愉快地度过了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专属节日。

  活动通过“阳春三月·养出女人花”为主题的女性保健知识讲座开启,专门邀请从业经验丰富的医学教授现场讲授,讲授的内容从女性护肝、养肝切入,过渡到一系列常见女性疾病症状介绍及预防知识讲解等。

  同时,为让节日更加难忘,仲恺支行还安排东江游活动,并在现场给女员工制造节日惊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专门安排部分女员工的家人同他们共度节日。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