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2015最大额赔案:475万元背后的信任

  • 发布时间:2016-03-16 06:33:3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席璐 孟群 洪丹

  2015年已经翻篇,太平人寿在交出一年亮丽答卷的同时,对所有理赔给付案例进行了梳理,数据显示2015年最大的一笔理赔案赔付金额为475万余元,发生在成都。

  案件客户谢先生驾车经叙古高速回成都,因车辆失控发生意外,当场身故。太平人寿接到报案后,经第一时间查勘、核定,赔付客户高额身故保险金475万余元。

  赔付金额高是该案例显而易见的特点,在分析案例的过程中,太平人寿发现高赔付的背后是客户对太平人寿的高度认可。据了解,客户谢先生自2009年在太平人寿购买第一张保单后,出于对太平人寿产品、品牌、服务质量的认同,至2014年期间,先后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十余张保单,涉及理财、养老、重疾、医疗等多个险种,种类多、价值高,其中谢先生个人的人身险保额总计高达400余万元。

  谢先生家属在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地表示,太平人寿多年来的优质服务,让他们全家都对公司的产品非常认可,也对保险越来越重视;正是在太平人寿的帮助下,谢先生得以做好家庭保险配置,从而在意外发生时给予家人足够的经济保障。

  在太平人寿,这样的客户有很多,他们持续投保,并把家庭人身风险完全托付给太平人寿,体现出客户对保险的认可,更体现出对太平人寿的信任。

  自复业以来,太平人寿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维护客户保险权益;近年来,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非常重视理赔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成为他们人生规划中的“必选项”。

  截至2015年底,太平人寿累计服务客户已超过3500万人次。2015年全年完成理赔给付15万余件,超过100万元以上的大额理赔件数有45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