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开启“理赔直通车”

  • 发布时间:2015-11-05 02:31:1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实在太让人惊讶了!没想到才18分钟的时间就收到你们支付的理赔款了,我从来没见过那么快的理赔服务,看来选择富德生命真的没有错……”近日,得到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理赔的郑先生激动地说。

  郑先生是本月北京分公司享受理赔直通车服务的首位客户。2015年10月23日,客户郑先生来北京分公司柜面办理业务,而26日,理赔人员就到达现场进行理赔,从审核资料、录入信息、理算金额到提起付款,20分钟后郑先生就收到了1920元理赔款(包括额外给付的无理赔优惠额320元)。

  自2010年6月开始,郑先生虽然已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多款产品,但他对于保险能否如实地保障利益持半信半疑的态度,通过这次理赔,郑先生发自内心地感慨:“我以前老是听说理赔难,理赔难,可是,你们公司的理赔服务真的是又快又好啊!”

  富德生命人寿除上门理赔服务外,还推出了微信和官网的自助理赔服务平台,对简易的津贴型理赔需求,客户可以通过关注公司官方微信公共平台95535或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网,只要在资料齐全,责任明确的前提下,理赔人员就会在24小时内结案并予以赔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