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人寿客户节健康绿行家——奔跑吧爸爸

  • 发布时间:2015-10-31 14:31:2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由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主办的“2015年平安人寿客户节健康绿行家——奔跑吧爸爸”主题活动江门站即将于10月31日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平安人寿VIP客户的热烈反响。活动将落地在台山颐和温泉城举办,活动当天,来宾将可以参加来自主办方精心策划的亲子互助夺宝活动,同时由颐和温泉城提供的89℃自涌富硒温泉将针对本次活动的来宾开放体验。

  近年来,父亲角色的缺位问题一直都是全社会广泛关注的话题,爸爸们内敛的情感表达方式很大程度上造成了父子之间互动的缺失。“平安绿行家”是平安人寿为现代家庭量身打造的以绿色健康、快乐出行为核心的健康出行新概念,本次活动将紧紧围绕“平安绿行家”的理念,为忙碌的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创造一个特别的相处方式,尤其是针对爸爸平时陪孩子的时间很少的角色特点,通过“动起来完成闯关任务”的活动植入,让家庭成员之间有更深入的沟通和了解,培养孩子们团队合作的意识。

  平安人寿VIP俱乐部将陆续推出精彩系列活动,旨在努力实现平安绿行家的传播目标。(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