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业主实地见证直面建房全过程

  • 发布时间:2016-03-14 07:29:53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高建勋) 3月12日,石家庄碧桂园“工地开放日”迎来上千名业主代表,大家共同见证石家庄销冠大盘的品质及魅力。

  作为中国地产十强、千亿上市房企的碧桂园,长期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服务理念,历经24年积淀,已在全球开发逾300个高品质项目,服务全球逾300万业主。它以精工细铸的品质及优质建筑质量,在津冀区域迅速扎根。此次举办工地开放日,更加诠释了碧桂园的责任感和公信力。

  在“工地开放日”活动中,碧桂园力求让业主完美品鉴每一处细节,让业主能提前参观项目建设情况,并根据工程施工进度适时展示建筑背后的材料、建筑工艺、工法等,使业主在交付前就能全面了解房屋的整体状况及隐蔽工程,以此增加业主信心。现场整洁的工地环境,有序的材料摆放,通达的施工通道,完善的安全措施,诸多细节均反映出碧桂园和施工单位高超的工程管理水平。

  今年以来,碧桂园成功进驻张家口下花园板块,3月7日又高价拿下邯郸市冀南新区地块,碧桂园津冀区域由此开启深耕河北的宏伟征程。此次石家庄碧桂园工地开放日在全面细致展示工程现场的同时,更将展现碧桂园不断提升的品质质量服务,让业主深刻感受碧桂园带来的五星级品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