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包船邀请业主游珠江

  • 发布时间:2015-09-18 06:33:5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000业主搭11艘游艇享福利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荔珏摄影报道)9月9日,《广州日报》头版惊现一组悬念广告——“一次百年的等待,珠江在等谁?”而无独有偶,悬念广告也同步出现在天河城户外牌、高德置地户外牌、汇美国际户外牌以及各大网络。这是广告吗?没有任何商业信息指示,但又如此大手笔,不禁引发了全城大猜想。9月10日,主角终于露面,碧桂园霸气宣布,为感恩羊城13万户业主一路相随,9月12日更要大手笔、“刷屏”、“承bao”广州的母亲河——珠江!

  上周六,3000业主从碧桂园广清区域10个项目出发,浩浩荡荡前往珠江,同赏珠江美景、共享广州美食(见上图)。

  据悉,碧桂园如此大手笔在珠江举行“感恩盛典名流之夜”的活动,意为饮水思源,碧桂园扎根广州16年,正是因为有众多业主的一路支持,才发展到如今18个项目。此次碧桂园16周年感恩盛典暨珠江名流之夜只是碧桂园广清区域“相伴16年爱上广州味”品牌感恩系列行的一部分,后续还将有“礼献大广州国庆世界游—碧桂园带你游世界品异国风味美食”、“千人答谢宴爱上广州味”等系列活动。

  碧桂园获颁房企品牌价值TOP10证书

  又讯 日前,碧桂园蝉联“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向碧桂园颁发了品牌价值研究成果鉴定书。据介绍,碧桂园2015年品牌价值达到116.66亿元,同比增长1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