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000万元授信助力灵寿群众尽快脱贫

  • 发布时间:2016-03-14 07:29: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侯泽奇) 日前,灵寿县农村信用联社与寨头乡政府签署了《金融扶贫暨“双基联动”共建农村信用工程战略合作协议》,为寨头乡综合授信5000万元,助力当地尽快脱贫。

  签约仪式上,该县农村信用联社首先为寨头村、麒麟院村、苏家庄村、女庄村带来了2400万元授信额度。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丰富县农村信用联社金融扶贫内容,进一步推动寨头扶贫工作的扎实开展。

  该县农村信用联社将“双基联动”共建农村信用工程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自去年10月份开展以来,积极谋划,稳步推进。2016年初已在贾峪村、阜安村、同下村开展了三期“农村金融夜校”,将金融知识传播到百姓中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