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汉设小微企业融资应急资金

  • 发布时间:2016-03-13 18:09: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武汉3月13日专电(记者李思远)武汉市近日设立小微企业融资应急资金,单个企业一年最多可获得2000万元低息周转资金。

  武汉市经信委介绍,小微企业融资应急资金主要是帮助小微企业规避贷款到期而产生的资金链断裂风险,只要是在武汉市内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产品符合国家省市产业政策,诚信经营,生产经营情况良好,无严重不良信用记录的小微企业,均可申请使用。单个企业全年累计使用应急资金上限为2000万元,制造类和科技型企业优先。

  为充分提高市小微企业融资应急资金的运转效率,应急资金使用周期原则上为2个工作日,特殊情况下不超过10个工作日。收费方面,2日内费率为银行基准利率的90%;超过2日的,按基准利率计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