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兴互联网营销人才江西走俏

  • 发布时间:2016-03-13 17:27: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南昌3月13日专电(记者邬慧颖)记者近日从江西省首场营销人才招聘会上了解到,营销类人才仍然是各用人单位招聘的重点对象,而懂得互联网的新兴营销人才更受青睐。

  据了解,参与这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200余家,现场提供7000多个岗位,其中以营销类岗位为主,共有7500余名求职者入场。

  “如果求职者能‘线上’‘线下’都比较熟悉,我们会很欢迎他们来公司工作。”南昌大淘小淘网络有限公司网络主管曹超告诉记者,由于是一家“互联网+”企业,所以他们希望求职者既是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又能了解微信等互联网营销。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网络销售工作经验,具有网络销售渠道者优先”“精通各种网络销售技巧”……记者现场走访发现,对求职者有网络营销要求的用人单位并不在少数。此外,为了能招聘到网络营销人才,有个别用人单位甚至承诺会在年底给优秀微商销售员分红。

  中国江西人才市场招聘服务部工作人员表示,随着江西“互联网+”企业的不断增多,用人单位对营销人员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既懂市场又精通互联网销售技巧的求职者自然会成为用人单位眼中的“香饽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