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徽歙县设立还贷应急专项资金

  • 发布时间:2015-09-18 17:31:58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安徽省歙县近日制定中小微企业还贷应急资金管理办法,解决中小微企业到期贷款续贷还贷资金困难,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该项应急资金初始规模为3270万元,主要服务对象为该县生产经营正常且在办理续贷业务的中小微企业。应急资金坚持“专户管理,封闭运行,专款专用”的原则,委托歙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和运行。应急资金只能用于企业还贷、续贷临时应急,不能用于生产经营和其他用途,使用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5天,资金占用费由县担保公司按实际使用天数每日万分之五收取,如超过15天,则按每日万分之七点五收取。

  办法规定,申请使用还贷应急资金的中小微企业,要做到诚实守信,对骗取、挪用、预期不还或不足额归还应急资金的企业,将取消对其各类政策、项目、资金扶持及再次申请应急资金的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