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湾公馆复式奢装样板全城首映

  • 发布时间:2016-03-05 01:32: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崔莹莹

  日前,“深湾盛境·世界共赏”品鉴会在深圳湾公馆启幕,城脉地产副总经理陈志坚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与到场媒体代表展开了深度交流。深圳湾公馆复式奢装样板,也首度揭开神秘面纱,进入媒体镜头。

  随着总部基地建设的日益完善,自贸区扩容,湾区的地段价值更显稀缺。据介绍,作为湾区珍稀供应产品,深圳湾公馆入市至今一直受到许多置业者的热切关注。此次首推的4个样板间,以2套生活情境展示加2套交楼标准展示的组合搭配,将纯粹魅力与想象空间全面呈现。

  据悉,深圳湾公馆为全复式精装产品,主力户型为90-150平方米。作为精装展示的88平方米产品,做到了三房两厅三卫,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极佳。复式首层为餐厅、厨房、客厅等活动空间,5.4米大开间客厅直通同宽大阳台。复式上层则为私密的卧房,三房全明采光。楼上楼下动静分区,带来更为丰富、舒适、精致的生活体验。113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三卫+工人房,采用白色简洁风格装修而成,并加入橙色点亮视线,极具时尚个性。270度景观视野,将湾区美景和大南山风光尽收眼底。5.6米的客厅与主卧开间,彰显豪宅阔绰享受。本次样板房也展示了一套79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三卫,极致的空间设计在市场上实属少见。

  另悉,项目精装修也再一次升级人居生活新标准。Miele、Villeroy&Boch、Hansgrohe、ALIAS等德意一线品牌成为业主的日常配备。而细节处更可见GU五金、Reynaers提升推拉门、FASTFLOW同层排水系统等全球领先技术产品。深度智能家居系统,也让空间更显生活美学与情感关怀。全屋一键控制、个性场景定制、智能体感互动等诸多前沿科技,令人对极具未来感的领先智能生活方式心生向往。

  据了解,作为湾区地标豪宅,深圳湾公馆复式奢装样板高居百米视界之上,L型建筑设计与超白玻璃幕墙的结合让深圳湾景观视野成为此次品鉴亮点。在样板房眺望四周,便可见山海自然风景与湾区城市繁华交织的美景,一湾繁华,尽在脚下。

  美学复式、前沿设计、国际奢装、深度智能、湾区美景……一系列惊艳而独特的看点,赢得全场盛赞。

  目前,深圳湾公馆90-150平方米复式奢装样板已对外开放,预计将在近期开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