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湾公馆发布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33: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深圳湾公馆发布会于澳康达名车广场拉开帷幕。这场由广东城脉地产精心准备的发布会,既有千辆名车的豪华阵容和全球名酒巴黎之花的添香,还有历时5年研磨的深圳湾公馆的亮相。

  ■ 敖贵新 崔莹莹

  “执着完美 用心精造”

  据悉,城脉地产走访了20个世界城市,亲历见解了100多座豪宅样板,再加上7轮方案调整,潜心打造了深圳湾公馆。项目不惜牺牲诸多建筑面积,也要保证每家每户景观视野,再细微的角落也做出效果图来反复推敲。深圳湾公馆的创作团队,将“执着完美,用心精造”的理念持续践行了5年。

  正是这份用心,让深圳湾公馆汇聚了全城梦寐以求的居住体验:随心邀约亲友来家畅聊甚至举杯共饮,而无需担心影响楼上人家的安宁;日常事务,尽管交由私家物管“荣尚荟”打理,360度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让生活更安心;有商务会谈或者度假需求,可以在公馆名车荟预定一辆劳斯莱斯或者宾利出行;在千里之外,还可以用手机或ipad,远程掌控家中情形。而这一切,仅是深圳湾公馆全新生活体验的几个缩影。集单栋理念、复式空间、品牌精装、深度智能、私家物管、名车私享等众多优渥体验于一身的深圳湾公馆,可谓将豪宅的精髓诠释到淋漓尽致,它将打造一种值得更多人推崇与追随的生活方式。

  湾美生活 华幕开启

  在深圳湾公馆发布会接近尾声的时候,深圳湾公馆的启动仪式终于开始。集团董事长陈祥发、城脉地产总经理杨天光、中原二级市场董事副总经理张艾菲、AECOM中国区建筑设计副总裁Benjack Philips、城脉地产副总经理Jacky Chan一起上台按下深圳湾公馆的启动掌印。

  据了解,深圳湾公馆营销中心将于9月19日开放,88-150平方米复式也即将推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