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卓越E+商务联合主办深圳湾论坛

  • 发布时间:2015-12-25 07:33: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深圳湾论坛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大潮中激情开启。深圳湾论坛邀请到了三位重量级嘉宾: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腾讯执行副总裁邱跃鹏和美国“共享经济专家”克莱·舍基,他们在此次深圳湾论坛上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和演讲。

  论坛由卓越E+商务联合深圳市多家创业机构与学界、企业界、创新创业创投界等共同发起。卓越E+商务、腾讯云、乐视云等企业还在现场进行布展,对本次论坛的核心内容进行全方位的展示,现场嘉宾纷纷驻足交流。

  卓越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地产综合运营商,有着19年的商务地产历史。2014年,卓越集团推出了新的战略品牌卓越E+商务,卓越E+商务体系作为互联网+和共享经济的践行者,不但将卓越集团在商务地产领域的资源和经验进行了集聚沉淀,而且不断落地实际项目和整合各种跨界资源。(马春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