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著名家居品牌Baker进驻深圳湾1号

  • 发布时间:2015-09-25 09:31: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世界著名家居品牌Baker落户深圳知名豪宅深圳湾1号,成为了进驻深圳湾1号私享生活定制商业中心——湾汇的首家商户。

  ■ 敖贵新 马春艳

  深圳湾1号与Baker家居强强联手

  在Baker家居深圳旗舰店开幕仪式上,Baker全球销售副总裁Brett Beadleson将授权牌交予深圳合作伙伴Atelier A+总经理林罗丽明,标志着Baker深圳展厅揭幕。这也是Baker继与Atelier A+在香港首度合作后,再次联手。

  主办方还将奥斯卡金人雕塑带到开业典礼上,供嘉宾与之合影,也讲述着Baker与奥斯卡不凡的渊源。据了解,每年奧斯卡颁奖礼上,巨星专用的贵宾室,都选用了 Baker 的家具,令此电影界年度盛事更显气派。

  多个世界级奢侈品牌将入驻深圳湾1号湾汇

  鹏瑞地产总经理郭东风表示,“深圳湾1号与Baker之间,有近乎一致的精神追求,例如对设计和品质的追求,对塔尖生活方式的打造,力求通过我们的产品改变城市、影响世界”。

  Baker全球销售副总裁Brett Beadleson也表示,“深圳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这里的高端消费群体也越来越懂得品质生活和与众不同的价值和意义所在,此次Baker家具选择在深圳开设展厅,将带来顶尖的全球家具设计理念,以上乘的选材和优质的服务,让深圳消费者感受优雅的家居生活。”

  鹏瑞地产表示,Baker家居入驻湾汇,将会以杰出设计和卓越品质,和湾汇更多顶级商家一起为深圳乃至华南的消费者们提供丰富的消费体验。

  据悉,作为深圳湾1号城市顶级生活平台的重要组成,湾汇定位于高级私人购物会所,未来将有一批顶级奢侈品牌陆续入驻,且大多数品牌都是首次进入深圳乃至中国市场。

  相关链接

  湾汇顶级商业圈渐成

  据悉,Baker拥有着125年的历史,从创始之初便坚持不懈地追求极致的美学外形,成为了当代难以复制的精品家居品牌。开发商介绍,Baker家居选择成为首批入驻湾汇的商家,也表明深圳湾1号和Baker家居同样有着对设计和品质的极致追求。

  据了解,深圳湾1号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建筑和顶级人居,被誉为“家具之王”的美国顶级家具品牌Baker加盟湾汇,更进一步说明了深圳湾1号顶级生活及商业圈层的逐步形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