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裕滨城二期携《深圳湾白皮书》而来

  • 发布时间:2015-09-18 15:32: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恒裕滨城二期主办的以“深圳湾盛宴”为主题的《深圳湾白皮书》(第二辑)暨恒裕28载品牌发布会在华侨城威尼斯酒店举办,地产界行业精英、合作方与客户代表等相关业内人士近400位嘉宾与会。

  ■ 敖贵新 李梦梦

  国际化湾区生活可望可及

  据悉,发布会由深圳著名主持人刘茗茗主持,嘉宾伴随着优雅的钢琴曲签到入场。首先,资深业内人士罗振坤博士对整个宏观市场做了分享,行业研究人士尹香武就深圳湾的规划,解析了深圳湾的的价值,一番鞭辟入里的分析让现场观众更加全面地了解深圳湾的发展趋势和未来蓝图。

  一段恢弘大气的视频show将整个发布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生动演绎了国际湾区生活方式。曾经,深圳的财智人士不得不奔赴全球追寻湾区生活,而今,深圳湾的崛起让国际范人文生活咫尺可及。

  对深圳湾的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后,发布会现场播放了恒裕滨城二期的影视片。

  随后,恒裕集团总裁张勇华讲述恒裕筑家理念,从多角度阐述了恒裕滨城的建筑理念,并分享了恒裕滨城背后的创作故事。通过对恒裕滨城二期产品的全方面解读,让到场观众更加清晰明了项目二期的价值所在,更有客户当即表示有购买意向。

  最后,恒裕集团领导共同按下按钮,发布会在恢弘大气的启动仪式中落下帷幕。

  湾区人居标杆,成就极致人生

  开发商介绍,恒裕滨城二期地处深圳湾核心地段、招商东路与后海滨路交汇处,项目2013年一期入市书写了湾区销售佳绩。

  时隔两年,项目所在的深圳湾片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资源配套变得更加成熟,而且企业总部云集,区域的房价更是急速上涨。

  开发商介绍,项目聘请世界顶尖设计顾问公司,主推170-270平方米湾区户型,打造湾区少有的大户型主导社区;并且特邀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设计精装,采用国际一线名品,产品多方面均在一期良好市场口碑的基础上再度升级。

  相关链接

  28载恒裕

  高端豪宅筑造者

  恒裕集团始终秉承精益求精、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开发高端项目。恒裕开发深圳稀缺的纯别墅项目大南山紫园;与亚洲著名的跨国房地产公司——新加坡凯德置地公司合作开发的都市综合体项目——来福士广场。2015年恒裕集团再度出击,以极致追求续写湾区豪宅新篇章。

  据了解,恒裕滨城二期以150米天际地标姿态,成为目前深圳湾区标杆高宅,也是深圳湾最后一批顶级住宅项目之一。

  开发商介绍,在这一高度衬托下,深港双城璀璨美景、公园群、豪宅群、总部企业群、战略设施群、名校群等全无遮挡,尽收眼底。

  据介绍,恒裕滨城二期突破式的L型布局规划,成就了整个湾区阔绰的3万平方米半敞开式园林,奢享园、河、海300米的三重景观视野。

  据悉,恒裕滨城二期样板房即将开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