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利司通参展2016日内瓦国际车展

  • 发布时间:2016-03-04 00:32:2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普利司通集团以“创新支持每一个人”为主题参展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搭载了普利司通可缺气行驶技术、当轮胎气压丧失后仍能以一定的速度继续行驶一定距离的DRIVEGUARD安驰者轮胎首次亮相欧洲车展。

  以搭载了普利司通可缺气行驶技术、当轮胎气压丧失后仍能以一定速度继续行驶一定距离的DRIVEGUARD安驰者商品为主线,展示了普利司通技术创新的代表商品和技术。其中包括:通过将轮胎规格进行前所未有的“窄胎面·大直径”化设计而实现了超越以往的低滚动阻力的新一代低油耗轮胎——搭载“傲路捷技术”的绿歌伴轮胎;通过轮胎侧面辐射开来的特殊形状的辐条来支持负荷,拥有无需填充空气、节省维护的优越性,更不用担心爆胎的非充气轮胎等。还有高端品牌POTENZA搏天族、TURANZA泰然者旗下代表商品以及装配了POTENZAS001轮胎的BMWi8车型。普利司通旗下“Firestone风驰通”品牌展示面向欧洲市场销售的轮胎商品。

  另外,由普利司通赞助的国际性汽车大奖评选“全球年度风云车型(WCOTY)活动,也于当日在普利司通展台公布了从世界各个地域及各国发布的新车中评选出的候选车型。(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