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米其林集团2015财年销量增长3.2%

  • 发布时间:2016-03-04 00:32:2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米其林集团日前公布2015年度财务报告显示,2015财年米其林销量增长3.2%,各个业务部门的表现均优于市场,乘用车和轻卡轮胎表现尤为出色(增长6.7%),集团第四季度销量增长达到4.2%,乘用车和轻卡轮胎销量增长达8.7%。由于下半年表现非常出色,营运利润率大幅提高12.3%,其中乘用车及轻卡轮胎增长12.2%,较2014年下半年增长2.6%。卡客车轮胎增长11.1%,较2014年下半年增长2.6%。特种轮胎业务表现坚挺全年增长18.6%。米其林2016年目标是销量增长至少达到所运营市场的全球趋势水平。

  米其林集团首席执行官盛纳德表示:“2015年期间,在集团高质量产品的带动下,我们成功提高了盈利能力、实现了高于市场水平的销量增长并且所有业务均获得了新的市场份额。我们的增长率和利润率均大幅改善。展望2016年和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四个领域–加强客户服务、简化运营程序、部署数字解决方案和提高团队赋权。随着我们基本面的改善,集团已经走上正轨。”(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