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锦湖轮胎2016经销商大会在津隆重举行(图)

  • 发布时间:2016-03-02 08:32:1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25日,全球轮胎巨头锦湖轮胎在天津召开了2016年经销商大会。本届大会以“同心聚力 赢跑未来”为主题,公司领导与来自北京、长春区域的经销商、支店人员共聚一堂,共同回顾了过往一年取得的丰硕成绩,并探讨了新一年的发展蓝图。大会现场,公司领导还与经销商围绕销售支援政策、RE营业运营方向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互动,并对2015年的优秀经销商给予了表彰,进一步增强了经销商对锦湖轮胎的信心和信赖!

  回首2015年,虽然全球轮胎市场面临着成本上升、销量增势疲软等多重挑战,但锦湖轮胎却在市场销量、营销创新、客户口碑、技术创新等多个层面逆市上扬,实现了大丰收。除了销量持续稳步增长之外,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持续升温。从赞助NBA全明星赛事到携手刘亦菲亮相2015上海车展,从支持中国高尔夫球一姐冯珊珊推动高球运动在发展到连续成为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等多项顶级汽车赛事的轮胎供应商,锦湖轮胎的多元化营销举措,每一次都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从持续配套奔驰宝马等高端豪华车型到“年度性价比轮胎”、“绿色优秀设计奖”等多项荣誉称号的纷至沓来,甚至连续4年雄霸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几乎每一款产品均以非凡实力赢得业界的一致认可;从稳居J.D. Power 2015年中国新车轮胎满意度排名前列到登顶2015韩国品牌价值榜,每一个榜单都见证着锦湖轮胎市场口碑稳步攀升的足迹;而从全天候全路况概念轮胎和全球首款低噪音轮胎的发明到绿色电动车专用轮胎 Ecowing大获成功,每一项技术的突破,都引领了行业和社会发展的趋势。

  众所周知,卓越产品是企业生存之本,也是经销商开拓市场最有力的武器。会议现场,锦湖轮胎旗下的翼驰达、速普迈、凯路得、舒乐驰四大系列各具代表性的产品纷纷登台亮相,其中包括防爆轮胎翼驰达KU39C XRP和出租车专用产品速普迈TX61两大新产品,以及高端SUV产品凯路得KL33、欧系厂商配套产品舒乐驰HS61等经典产品,让广大经销商朋友再次零距离感受锦湖轮胎的领先科技。

  销售渠道和营销网络是商品发挥其使用价值的重要路径。锦湖轮胎领先的技术和优异产品之所以能够获得客户广泛认可,品牌口碑能得到不断提升,都离不开经销商的大力支持。正是与经销商双方的紧密合作,共同成就了锦湖轮胎2015年的辉煌战绩。为了奖励和回馈优质经销商,锦湖轮胎在大会上颁发了多项大奖,对经销商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鼓励。

  锦湖轮胎中国区董事长赵载锡出席大会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2016年,面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锦湖轮胎将推出更多具有前瞻性且紧贴市场需求的营销政策,与经销商伙伴们勠力同心再创佳绩,推动锦湖轮胎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诚如锦湖轮胎本届经销商大会“同心聚力 赢跑未来”的主题一样,唯有与经销商同心协力方能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未来。而在今年年初,锦湖轮胎还提出了“行稳,心才稳”的新口号,专注轮胎“行驶、驾驭”体验的本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轮胎产品,再加上众多经销商的鼎力支持,锦湖轮胎在2016年将发展地更加稳健,持续领跑轮胎行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