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利司通冰锐客SUV新款轮胎强势登场

  • 发布时间:2015-09-18 00:33:2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普利司通(中国)宣布:旗下新一代SUV/越野车用冰雪专用轮胎BLIZZAKDM-V2于9月在国内市场上市。这款搭载全新技术的冬季胎新品,能够帮助北方广大SUV车主轻松应对冰、雪、冻三重考验的同时,也为其实现冬日驾乘乐趣提供强力支持。

  诞生于1988年的BLIZZAK冰锐客品牌,全球累计出库量已超过2.24亿条。自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2年实现国产。此次全新推出的BLIZZAK冰锐客DM-V2是为SUV/越野车量身打造的冰雪专用轮胎:在轮胎橡胶配方上,DM-V2搭载了全新活性发泡橡胶技术,具有优异的冰路抓地性能及可持续保持橡胶柔软;采用了进化的4x4专用单导向花纹设计具有卓越的防滑性能;DM-V2通过全新采用了胎面微细凹凸设计,有效抑制水膜效应的产生。由此,普利司通在华冬季轮胎家族商品阵营不断升级进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