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款北汽绅宝D50全面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3-04 00:32:2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北汽绅宝D50靠引领互联网+潮流,近几个月销量逆势上扬。北汽自主品牌1月份累计销售40608辆(含绅宝、北京和威旺三个系列),同比增长33.52%。其中主销车型绅宝D20和绅宝D50在1月份分别累计销售1102辆和1125辆。

  2016款北汽绅宝D50,新增了升级版9英寸汽车中控显示屏,还新增手机互联功能,支持安卓、苹果两大手机系统。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疲劳驾驶提醒、防炫目后视镜、航空夜视仪表、大灯高度可调/延时关闭、胎压监测、腰部支撑、真皮座椅等多项配置。

  品质的提升使绅宝D50销量增长。北汽绅宝D50在整车开发、制造工艺、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等四大层面拥有了北欧顶级的高标准品质管理体系。其中,对车身影响至关重要的涂装分厂、冲压分厂均由德国杜尔、西班牙法格尔、瑞典ABB等世界一流供应商设计建造。零配件方面,绅宝D50沿用SAAB零配件供应商体系,包括德国大陆、博世、松下、泰明顿等国际一线品牌,整车品质比肩合资。目前北汽绅宝D50全系官方促销,加上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与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最高优惠幅度超过2万元。按照其7.48~11.98万元的售价区间,入门价格不到6万元。(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