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Jeep不建议购买天津港爆炸受损车辆

  • 发布时间:2016-03-04 00:32:2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华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有媒体曝光在2015年8月12日天津港爆炸事故发生后,有部分受损Jeep车型流入市场的传闻,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质损车不会流入正常新车市场,对于已在非官方渠道出现的受损车辆表示遗憾。同时,Jeep对天津港受影响车辆的处理方式予以说明,并不建议消费者购买这批车辆。

  在天津港事故中有共计3435辆车辆遭受严重损坏,其中的2114辆已经通过与天津政府的配合予以销毁,剩余1321辆被定为全损车辆。根据保险法规定,保险公司在理赔后拥有这批车辆残值的所有权。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明确告知过保险公司,该批车辆经测试评估,确定不可能通过维修手段使车辆达到乘员安全操作和使用的标准,故这些车辆及其所有部件均应全部销毁,不应再进行销售。同时,明确禁止授权经销商销售任何该等车辆。然而,近期通过媒体报道我们了解到,该批车辆依然流入了市场,对此行为我们表示非常遗憾,并再次提醒消费者,该批车辆不适合销售,不享有任何形式的质保,不建议消费者在任何渠道购买此批车辆。(孟华珍)

天津港(60071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